【富饶的山东威海】
刘姊彤
我去过的景点有很多,如青岛、日照、威海,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山东威海了。
山东威海是我的奶奶家,那里的海水五光十色,瑰丽无比。沙滩上的沙子细腻柔软,从上空看沙子是银色的,所以人们才称它为“银滩”。
威海还有一个著名的景点叫做“乳山”,之所以叫乳山,还有一个令人感动的传说呢!传说,天上有个仙女,她时时刻刻盯着人间在做什么事情,可是海里有一条烧杀抢掠无恶不作的龙,它把村庄害得民不聊生,那个仙女看见了,就下凡三两下把龙杀了。龙死了,变成了银滩。仙女为了老百姓牺牲了自己,她的胸变成了乳山,她死的那个地方名叫“圣母山”,那里有圣母的雕像,她是人身蛇尾。那里还有一些经典传说,等待着你去漫游,去发现。
这么美的风景,真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啊!让我流连忘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