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丽的南山公园】
杨瑾瑜
我喜欢去的地方有北山、桃河、城市广场……但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美丽的南山公园了。今天我就以导游的身份带你们去参观南山公园吧!
走进南山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耸入云的大山,沿着小路往山上走,就能看见瀑布,那水四处迸射,真是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呀。
到了山顶,从上往下看,一辆辆汽车变得像小甲虫一样,一个个人,变得像一只只小蚂蚁一样,爬来爬去,一栋栋楼房,像一块块积木一样,一条条四通八达的路,像千万根线条一样。山顶上还有一座八角楼,门楣上,还有三个耀眼的金色大字叫“云楼阁”。
浏览完了,你觉得这里好不好呀?如果好,就请你多来这里游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