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丽的青岛】
吕治锐
我们中国国土上有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,今天我就以导游的身份来介绍介绍我国的青岛。
一下火车,我们从地下通道里走出来,一直往前走,再右拐就可以看到浩瀚的大海。说起大海呀,风景可美了。天上飞着灰色的、白色的海鸥。在沙滩上躺着各种颜色,各种花纹的贝壳,这里的孩子见得多了,都不理睬这些贝壳,但是我还是捡回来了一个。正在这时远处响起了汽笛声,我远远望去,看见几条船上全是银光闪闪的鱼,原来是出海捕鱼的船队回来了,船队一靠岸,海滩上就热闹起来,我们买了几条鱼回家一吃那味道简直不能用语言描述……
你们看青岛的风景美吗?其实青岛还有海洋馆、海军博物馆,崂山等各大风景区,如果你们喜欢这里,那就赶紧去看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