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丽的内蒙古】
齐宇轩
我去过很多地方,比如青岛、窦王岭、娘子关、金娘湖……但是,令我最难忘的一个地方就是内蒙古。
内蒙古草原绿油油的,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。那里有许多蒙古包,蒙古包就像一个个包子,我听妈妈说,蒙古包这么圆,是因为以前草原上有许多狼,经常偷偷跑到人们家里偷小孩,人们为了避免这种事情再次发生,就把房子改成了椭圆形了。蒙古包的上面是一个圆锥形,身体也是圆圆的,上面有一扇木门,旁边还有两扇窗户。
除了蒙古包,这里还有奔腾的骏马。我骑上马,当马跑动的时候,微风拂过,凉爽极了。虽然在内蒙才待了短短三天,可是我真正体会到了“天苍苍,野茫茫,风吹草低见牛羊”的真正意义。内蒙古不仅美景如画,奶茶也特别好喝。
内蒙古,你真美,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一定要再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