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丽的北山公园】
孟令奇
我去过很多地方,如桃河、狮脑山、南山公园、桃林沟……但让我最留恋忘返的还是北山公园。
北山公园位于山西省阳泉市。
在北山公园大门前有四根粗壮而又高大的柱子,上面刻画着精致的花纹。
第一层,立着一些神仙的石像,上面刻着这些神仙的名字。
第二层,有北山公园最有名的东西,就是音乐喷泉。夏天的夜晚,喷泉开始了,音乐也开始了,喷泉就像音乐家,它按着音乐的节奏,喷出有规律的喷泉。水五颜六色的,一会儿喷得很高,一会儿喷得很低,一会儿喷出的水像爱心桃,一会儿喷出水雾,变化无穷。
第三层上有一个屋子,有时里面会有人演奏音乐。在屋子后面还有很多健身器材。
站在山下看北山是那么的雄伟,真是美景如画,令人留恋忘返。
多么美丽的北山公园!